一只小老虎为什么这么可爱

只想给小老虎抱抱亲亲举高高!

【獒中心/双獒】小老虎和白大褂(1)

这完全是心血来潮的产物,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张继科,你快点快点变得又白又胖!生病快快好!




这学期太忙了,北方又是大冷宫,很想你了,特别是健康的你!




----------------------------------------------------------------------




----------------------------------------------------------------------




小老虎强打着精神参加完央视的采访后,觉得整个身体都又酸又痛。




疼了一路的脑袋在他从球台边下场后就炸开了一般,现在疼的他有点不知道:助理在他边上叽里呱啦说什么呢?




强撑着继续向前走,小老虎昏昏沉沉的穿过人群,途中被一大群人拦下来了几分钟,迷迷糊糊看见眼前由闪光灯闪过,又继续向前走。




他的蝴蝶等在他上车的沿途,小老虎听见耳边球迷的叫声。就是嗡嗡的有点听不清楚,小老虎一边想一边努力咧嘴笑,笑到一半想到自己还带着一个大口罩,好不容易打起的精神又松懈了下去。




这一松不知怎么回事儿,身体竟然跟着想一侧一软,吓得旁边的助理连忙一手搂着他的腰,一手挡在他前面。




这个被扶着的样子,和他平时威风凛凛的样子差远了,小老虎一边生气一边忍不住偷偷又放松了一点点。车子到了,可以上车了,转身和我的小蝴蝶挥挥手,拜拜,拜拜,下次再见。




之后回北京的一路上,小老虎都记不太清楚。发烧的额头摸起来很烫,但是身上一阵一阵冷汗直冒。能坐着的时候,小老虎就想赶快睡觉,睡觉了就啥事儿没有,但是老是睡不好。需要走路的时候,小老虎就努力向前跨步子,其他的都管不了了。




小老虎年年月月发烧的次数也不少,可能因为这次去的活动现场太远了,舟车劳顿折腾来折腾去,刚回家坐在沙发上,体温一量发现温度又升了起来,陪他回家的助理显得有些慌乱。小老虎倒是平平静静地,没事儿,就吃点药睡个觉,你回去吧。




助理不知道该怎么办,有不敢不听小老虎的话。于是把一路医生开的药拿出来放到桌子上,用饮水机烧上热水,然后把小老虎的行李放进卧室,看着小老虎躺进床里。“那科哥,我走了啊,你有事儿打电话。”




小老虎在被子里裹着躺了一会儿,虽然想喝水,虽然太阳穴疼的一跳一跳的,但是全身放松下来的他很快意识就开始模糊了。




“嘎吱”房间的门突然被人开了。操操操,谁还在我家里?小老虎一下子惊醒了,坐起来一看,是我烧糊涂了吗?




进来那个人显然也没想到房间里有人,手里拿来擦头的毛巾顺势掉到了地上。“额,张继科?”那人犹豫着开口问小老虎。




小老虎声音早哑了,只好点点头,又用眼神询问对方的身份。




“额“对方又愣了一下才开口,”我也是张继科,你看出来了吧。”




小老虎掀开被子,准备起身看一下这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是不是自己烧糊涂幻想出来的,被子掀开冷空气迎面而来,小老虎不禁哆嗦了一下。









等小老虎裹着被子坐在沙发上,小口小口喝着滚烫的姜茶,看着“张继科”翻箱倒柜在整个屋子里找食物,还是觉得无法接受自己突然多了一个“哥哥”的现实。




滚烫的姜茶从喉咙流过,小老虎觉得头疼缓解了好多,身上发了汗,一时间比刚才舒服多了。




张继科打开了客厅里的所有的柜子和抽屉,终于在一个抽屉了发现了两包康师傅牛肉面,检查了生产日期庆幸还能吃。张继科回头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小老虎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给你煮个面,刚刚看冰箱里还有几个鸡蛋。”张继科摇了摇手里的方便面,“吃西药退烧快一点,但是空腹吃太伤胃了。”




小老虎乖乖的点了点头,一边回想这两天自己吃过为数不多的饭,一边忍不住开口:“额,那个,你真的是医生?”小老虎犹豫了一下,还是不知道怎么称呼这个比自己大了十岁的“自己”。




“你喝完姜茶去房间躺着,我把面煮好直接端进去,吃了面之后把药吃了,睡一觉烧没退我再给你打一针。”




今年马上快要四十岁的张继科倒是对这个情况接受的很快。其实如果不是小老虎生病了,他大概也会一时缓不过神来。但是当了这么多年医生,病号在眼前的时候,他就只有一种模式——工作模式。他苦恼地反而是不在自己的房子里,常用医药箱不在,他也没法上街去药房,打针这个事情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再说他刚才在客厅里找食物的时候,奥运会的照片也看见了,球迷送的礼物也看见了,也没啥好问的,和小老虎讲的完全吻合嘛。小老虎病怏怏的,听完自己讲的前四十年后脑袋都要不转了,肯定不可能骗他了。




“我不会骗你,骗你我也没什么用,我真的是北医三院的医生,我们那儿今年已经2027年了,咱爸咱妈都一样,我小时候也上无棣四路小学,然后别的你先去床上躺着,等会儿我再说。”




评论(1)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